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rio-X斩获2022年度双料大奖!

Vario-X斩获2022年度双料大奖!

穆尔电子赢得双料大奖!凭借全新的 "VARIO-X "自动化系统赢得了两项权威奖项:其中一项由本届巴塞罗那举办的“先进工厂大会”颁发,穆尔电子Vario-X荣获“最佳设备&最佳系统”类别“未来工厂”奖。

另外一项由《Computer & Automation》杂志颁发——在 "通信与网络 "类别荣获年度最佳产品读者奖。

这两项权威奖项均认可了穆尔电子卓越的未来发展活力和创新实力。

Computer&AUTOMATION 颁奖现场

image.png

“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两项奖项,这是对穆尔电子持续发问自动化的未来发展,并且不断努力推动其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让我们继续坚定地走在我们所选择的去中心化数字化道路上。”穆尔电子 VARIO-X 产品经理 Christian Kübler 采访时说道。

VARIO-X 模块化、高度灵活的自动化系统在自动化领域内,首次允许分布式(无需控制柜)执行全部自动化功能。它将传感器和执行器直接带入现场,并与分布式伺服驱动器无缝集成,从而确保过程中可靠的电压、信号和数据管理。与VARIO-X同步集成的数字孪生系统可在机器规划、安装、操作和服务期间节省大量时间和费用成本。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尔电子,助力机床加工中心数字化升级,灵活更高效!

穆尔电子Vario-X

Vario-X:控制柜时代即将结束

应用案例 | 穆尔电子助力半导体PVD工艺案例分享

震撼首发 | 穆尔电子携新品闪亮登陆H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