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Basler连续三次荣获“最佳公司管理奖”

Basler连续三次荣获“最佳公司管理奖”

41.jpg

Basler连续第三次获得“最佳管理公司奖”

Basler AG再次荣获2022年最佳公司管理奖。这是该公司第三次荣获该奖项。Deloitte Private、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法兰克福汇报》和德国工业联合会(BDI)共同向拥有卓越管理成效的公司颁发了荣誉认证印章。

“最佳公司管理奖”的资深评委会成员来自商业、科学和媒体行业,旨在表彰那些以深谋远略、创新实力、可持续管理文化以及优秀的公司治理理念来塑造企业未来的公司。

Basler首席财务官(CFO)兼首席运营官(COO) Hardy Mehl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了奖项。他表示:“这个奖是对我们公司的极大认可,继2020年和2021年之后,我们已经连续三次获得这个奖项。非常令人高兴的是,即使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形势下,整个Basler团队上下一心,成功地运用可持续和富有远见的方式让公司茁壮成长。”

Deloitte Private公司的最佳公司管理项目主管兼总监Markus Seiz解释道:“作为最佳公司管理奖的获奖者,Basler AG再次成功展示了其卓越的企业管理方式。因此,Basler不仅是德国中型企业的模范标杆,同时也是经济动荡时期实力强大且考虑周全的商业代表。”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