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国产工业主板助力智慧政务焕“芯”升级

研华国产工业主板助力智慧政务焕“芯”升级

研华积极响应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基于兆芯高性能KX-6000系列处理器平台,推出AIMB-Z70、Z50、Z51、Z20等专注于智慧政务设备的工业主板,并展开深度的应用开发,落实产品售后支持,着力推动智慧政务服务焕“芯”升级。

当前,加快融合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自助终端等软硬件设施和解决方案的智慧政务体系建设,更大限度提升群众办事便利与办公效率,已经成为各地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速的重要举措。出于政务应用对数据信息安全的高度敏感性,政务自助应用设备的国产化已经成为了我国智慧政务体系建设的关键策略,该策略在带来新增需求的同时,也积极促进着软硬件与服务供应链的生态发展与业务内容协同升级。

image.png

基于自主CPU,数据安全有保障

研华深耕工业领域多年,作为物联网整合方案供应商,基于兆芯KX-6000系列处理器平台,推出AIMB-Z70、Z50、Z51、Z20等专注于智慧政务设备的工业主板。研华国产芯主板支持SM3、SM4国密算法,可提供基于硬件的数据加密保护。同时主板安全可控料件占比100%,能够从硬件底层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接口丰富,扩展性强

研华工业主板设计有丰富的I/O接口,USB接口大于10个,能嵌入各种政务自助终端设备并满足外接设备需求,可接入摄像头、打印机、音频设备、扫描模块、显示屏等,提供包含取号、人脸识别、行政审批事项申报、材料电子化上传、办事进度查询、证明材料打印等各项业务的全自助化服务,大大减少人工窗口处理重复性事务的时间,更大化实现政务自助的多元可行性。

image.png

性能优越 兼容性好 应用迁移高效平滑

兆芯开先KX-6000系列处理器兼容x86指令集,具备杰出的操作系统、软硬件以及外设兼容性,支持Windows、Linux,国产统信UOS、银河麒麟等主流操作系统,原生支持x86架构下开发的数据库、开发框架、软件、驱动等,能够帮助公共服务部门快速实现应用平滑迁移,为大众提供不间断、无差别的智慧化服务。

目前,研华AIMB-Z50工业主板已应用于新点软件构建的政务自助服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智慧政务产品使用安全性、稳定性、灵活性要求,并快速实现应用向国产化产品方案的整体平滑迁移,有效降低方案迁移的整体拥有成本,具有突出的行业竞争优势。据悉,方案即将在新点软件服务的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部署,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的效率与体验。

| 文中产品介绍及图片均来自兆芯合作伙伴

如有后续更新恕不另行通知,如涉侵权请告知我司予以删除 |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2回顾 | 一路同行 心向光明 - 2022 - 好用的电脑芯!

国产自主 高扩展性 众新科技推出全新2U双路服务器

兆芯 开胜® KH-40000系列处理器

兆芯 开先® KX-6000G系列处理器

兆芯:兆芯&研华,共同赋能电力能源 更“芯”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