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线上研讨会 | Basler视觉解决方案助力PCBA赛道再提速!

线上研讨会 | Basler视觉解决方案助力PCBA赛道再提速!

随着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手机以及医疗市场需求的急速升温,对于PCBA的产业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视觉应用技术也被引入了PCBA的流程中,并且从传统的人工检测逐步向2D以及3D视觉技术迭代。而当下5G、AI、MinLED等新技术的应用,也对PCBA提出了新的产业化升级需求,例如需要更高的分辨率,更快的帧速率,更好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等等。

Basler推出新一代采用Sony Pregius S系列芯片的boost相机,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于PCBA的产业化升级要求,其背照式芯片的技术结合了CXP-12接口优势可助您轻松解决PCBA中遇到的视觉难题,并在降低总成本的情况下满足您产业化升级扩展的需求。在本期线上研讨会中,我们的Basler讲师会为您详细讲解PCBA的行业概况以及其中相关的视觉应用,并阐述Basler视觉解决方案能为您带来的优势。

 

本次研讨会要点:

       • 当前PCBA的行业应用概况

       • 视觉技术的迭代助力PCBA产业化升级

       • Basler视觉解决方案的优势

线上研讨会时间:

       • 6月24日 15:00 - 16:00

会议链接链接:

https://live.polyv.cn/splash/3148452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