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电机荣获2021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大族电机荣获2021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image.png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据悉,本次遴选深圳市仅有2928家企业上榜,遴选范围重点集中于制造业中小企业,优先遴选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业、产业技术基础,以及基础软件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申报基本条件包括:年度营业收入、上年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研发投入占比等经济指标外,同时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个维度上进行综合打分和评选。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5年引进优秀海外团队组建而成,­参与《永磁式直线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GB/T 34115-2017国家标准起草与制定,是大族激光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自成立以来,大族电机申请和获批的专利共221件,其中发明专利92件,软件著作权50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新能源、光伏、半导体、3C、面板、精密机床、PCB钻孔机、医疗等行业设备,在智能制造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是国内直驱电机行业的领先者。

此次入选“专精特新”企业感谢政府、各级专家、客户、广大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大族电机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用前沿的、创新的、高品质的直驱系统助力工业智能化转型!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