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22环法自行车赛来到LINAK家门口了!

2022环法自行车赛来到LINAK家门口了!

image.png

2022环法自行车大赛于7月1日正式从丹麦哥本哈根出发,拉开比赛帷幕。这是自1903年创办以来,第109届的环法自行车赛,也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自行车比赛。

#Tour de LINAK

7月3日,环法自行车赛终于来到了丹麦森讷堡(Sønderborg)——力纳克总部(LINAK A/S)的所在地。当日,来自德国、法国、丹麦的LINAK自行车俱乐部的队员穿着黄色的队服,从丹麦瓦埃勒(Vejle)出发,经过力纳克古德鲁普总部,到达森讷堡终点。

image.png

不但如此,LINAK自行车俱乐部的同事们还是环瑞士自行车大赛的参赛选手。可以说,骑行文化深深植根于LINAK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丹麦骑行文化

有着“自行车王国”之称的丹麦,骑自行车已经刻进了丹麦人的DNA。根据丹麦统计局数据显示:

image.png

丹麦政府为倡导人们骑自行车,投入了大量精力——在丹麦城市规划中,自行车和汽车处于平等地位,政府从总体上对道路进行规划和创建,以此构建一个更加可持续的城市与社区。城市面临的拥堵、空气污染、噪音、二氧化碳排放等问题,可以通过自行车出行大大缓解,带领城市绿色转型。

image.png

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环保节约的生活理念,造就了丹麦人的幸福生活,也让丹麦哥本哈根一次又一次地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image.png

在这次环法赛中,力纳克人因为运动聚在了一起。也希望力纳克成为更多人'运动'的契机。

      ——力纳克LINAK自行车俱乐部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于“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众号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