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并进|安盟信息与汇志凌云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并进|安盟信息与汇志凌云达成战略合作!

7月7日,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盟信息”)与北京汇志凌云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志凌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汇志凌云正式成为安盟信息全国总经销商!

01.jpg

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与汇志凌云总经理董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约定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聚焦新一代边界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商用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三大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与高水平的服务保障!安盟信息董事长闫春义、区域销售分中心总经理秦哲、政府销售分中心总经理卢鹏以及汇志凌云产品副总经理杨健、云安全业务总经理张洁赟、云安全产品总监白雪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IMG_0205.JPG

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与汇志凌云的合作,汇志凌云作为行业资深的信息化整合服务商,依托在信息化服务领域内积淀的雄厚实力获得了业内的肯定,未来双方将建立良好的合作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不遗余力地将创新技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经验落实到用户的信息安全建设中,并表示安盟信息将持续以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为发展驱动力深耕网络安全行业领域,与汇志凌云共筑中国网络安全长城!

IMG_0204.JPG

汇志凌云总经理董强表示随着新科技的快速发展,无论是企业还是政府,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势在必行的趋势。企业门户网站所承载业务的数量逐步增加,网络安全风险呈现“多样化、复杂化、难预测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对网站的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汇志凌云的网络安全业务已覆盖全国七个大区,在30个省市的35个城市设置了超过100人的专职网络安全销售人员和技术团队,并取得多项网络安全专业服务资质。安盟信息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技术,已在网络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基于对安盟信息实力和价值观的认可,彼此成为互相信任的合作伙伴,汇志凌云和安盟信息未来将在产品推广、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安盟信息一起让万物互联更安全、更简单!

未来,双方将本着“开放公平、优势互补、相互支持、资源共享”的合作理念,携手并进共同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共赴网络安全建设伟大征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管并重,人机相辅!安盟信息助力企业畅通密评之路

密码服务平台-赋能医疗卫生密码应用和数据安全建设

2022年全球网络安全事件大盘点

数字时代密码服务架构演进思考与实践

安盟信息:奋进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