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泰克最新推出 –产品·服务符合中国CCC产品认证体系标准

康泰克最新推出 –产品·服务符合中国CCC产品认证体系标准

——— 厚度约30mm薄型盒式计算机“BX-T210系列”

康泰克在厚度约为30mm,A5纸张大小的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 盒式计算机“BX-T210系列”(以下称新产品)中新增4种符合CCC标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体系)的款式,从2022年8月开始销售。

盒式计算机 BX-T210

1.png

2.png

*1Win10 IoT: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2019 LTSC 64-bit (中文/英文/日文/韩文)

*2安装了用于操作确认的 Ubuntu Linux。

新产品是一款配备了高性能四核CPU, 厚度约为30mm, A5纸张大小的小型薄款嵌入式计算机,工作温度范围为-20至70°C*3。除了目前正在销售的3种款式之外,加上本次新发售的4种款式,共计7款为CCC认证款式。

当PC作为设备的组件并出口/销售到中国大陆时,即使设备获得了CCC认证,PC也不需要获得CCC认证。但是,单独出口PC时,在当地清关时如果没有CCC认证是不能进口的。新产品不仅方便中国进口清关,而且符合BSMI(台湾)、CE(欧盟)、FCC(美国)、KC(韩国)、UKCA(英国)、UL/c-UL(美国/加拿大)和 VCCI(日本)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标准,能够为客户设备的全球扩张做出贡献。

*3空气流动 0.7m/s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