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盟信息参与发起的“中关村企协安创会”在京成立

安盟信息参与发起的“中关村企协安创会”在京成立

安创会图片1.png

2022年7月12日,由安盟信息、建恒信安和江民科技共同发起,三十家信息安全企业共同组成的中关村企协网安创新企业分会(简称“安创会”)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该协会隶属于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旨在推动中国网络安全创新技术及科技企业可持续发展。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罗群、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上海华盖科技总裁罗华斌、中关村烟台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贺文刚等领导嘉宾及三十家安创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安盟信息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马瑞祥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举办。

安创会图片2(1).png

会上,马瑞祥首先详细介绍了安创会诠释及展望,并就前阶段安创会筹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未来安创会将秉持“信任原则”、“小而精原则”、“抱团原则”,聚焦产品、研发、方案、市场四大主题,为网络安全中小规模产品型公司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企业间相互提携,共同进步,创造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助力推动中国网络安全创新技术及科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安创会图片3.png

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罗群、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建恒信安总裁张武超、江民科技CEO聂永春共同为安创会揭牌。

安创会图片4.png

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陈弘仁,为安创会首届主席团成员单位授牌。

安创会图片5.png

作为安创会会长单位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表示“抱团取暖,营造生态圈”是安创会建立的初衷,安盟信息将借助“安创会”平台,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产品优势,整体规划业务布局,凝聚行业优质资源、整合行业价值链实现抱团取暖;同时安盟信息将继续提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为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懈努力!

各会员单位在大会上依次分享了企业理念、发展思路及各自的拳头产品,并就各自的产品使用方向、技术合作需求、产品配套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安创会图片6.png

安盟信息作为安创会会长单位将以本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与产业链企业的合作,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中国网络安全创新技术及科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管并重,人机相辅!安盟信息助力企业畅通密评之路

密码服务平台-赋能医疗卫生密码应用和数据安全建设

2022年全球网络安全事件大盘点

数字时代密码服务架构演进思考与实践

安盟信息:奋进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