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奖问卷 | 诚邀参与《数字工业赋能“双碳”》调研

有奖问卷 | 诚邀参与《数字工业赋能“双碳”》调研

image.png

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基于全社会每个个体的努力,从个人到企业,从认知到行动,从生活到工作,值得所有人为之而奋斗。

image.png

数字工业赋能“双碳”

2020年,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向世界郑重承诺“3060”双碳目标。同年,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提出“赋能全电气社会(以下简称AES)”的战略目标,以数字工业技术推动可持续的能源革命,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55.gif

赛迪顾问长期致力于数字经济、双碳经济、智能制造等新经济、新技术、新工业领域的研究。为此,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赛迪顾问共同启动《数字工业赋能“双碳”》调研工作,旨在加深社会各界对“双碳”的理解,了解目前数字技术赋能“双碳”的现状,跟进碳中和在中国的最新动态,以期为政府、园区、企业等机构提供决策参考和建议。

00.jpg

点击即可参与问卷调研

扫码也可参与问卷

欢迎参与本次调研,问卷收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5日,将选取提供宝贵意见或建议的参与者,送出以下定制礼品以示感谢。

“双碳达人”若干:VR暴风魔镜

“双碳之星”若干:倍思蓝牙耳机

参与奖若干:智能充电转换器

image.png

99.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