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超高性价比的Linea Lite彩色及黑白线扫相机投入量产

超高性价比的Linea Lite彩色及黑白线扫相机投入量产

1.jpg


Teledyne DALSA的Linea™Lite系列线扫相机现已开启订购渠道。Linea Lite相机提供2k和4k分辨率、黑白和彩色两种型号,适用于各种机器视觉应用,与原先发布的Linea系列相比,外形尺寸减小45%,并且采用了Teledyne DALSA专有的CMOS图像传感器设计。

“ 

Teledyne DALSA线扫描产品线高级产品经理He Xing-Fei表示:“Linea Lite线扫相机使线扫成像变得比以往更容易。“对于预算紧张的应用而言,比较新一代的线扫相机价格实惠,数据吞吐量高,但不会以牺牲性能为代价。比较新一代Linea系列相机产品将传感器性能和相机功能融为一体,功能强大、成本实惠。”


如需咨询购买事宜,请访问我们的联系页:

https://www.teledynedalsa.com/en/contact/contact-sales/?


如需了解完整的分辨率图像,请访问我们的在线媒体工具包:

https://www.teledynedalsa.com/en/news/media-kit/?


Teledyne DALSA是Teledyne视觉解决方案集团的一部分,是设计、制造和部署机器视觉数字成像组件的领导者。Teledyne DALSA的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图像采集卡、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是全球多个行业的数千个检测系统的核心。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www.teledynedalsa.com/imaging。


2.jp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