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荣获专利的减速电机DuoDrive功率高达3 kW,能实现更高能效

诺德荣获专利的减速电机DuoDrive功率高达3 kW,能实现更高能效

诺德荣获专利的DuoDrive采用了减速机和电机合二为一的革新性概念,功率高达3kW。它将减速机和同步电机无缝集成到同一个驱动系统中,这是一种质的飞跃,并在用户友好性和系统能效方面树立了新标准。

image.png

诺德荣获专利的DuoDrive减速电机功率高达3kW

图片:诺德传动

接口越少,系统效率越高:诺德DuoDrive将IE+5高效同步电机集成到单级斜齿轮减速机中,系统能效高达92%,这是市场上该功率级别中能效较高的产品之一,还能在部分负载范围内达到非常高的系统效率。因此,它是面向未来的,也是真正可降低成本的驱动解决方案。它还能在较大速度范围内保持恒定的电机输出扭矩,从而精简了减速电机型号,降低了运营成本。此外,它还采用简单的即插即用型调试功能,与其他驱动系统相比,可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TCO)。DuoDrive适用于食品、制药及内部物流行业。

与市场标准兼容

除了系统效率高之外,DuoDrive减速电机还具有表面光滑、无需风扇叶、设计紧凑、噪音低、运行安静等重要特征,大幅减少了易损件,降低了维护成本。目前,这款荣获专利的减速电机功率高达3kW,连续输出扭矩达250Nm,输出转速每分钟达1,000 rpm,速比为i=3至 i=18。其连接尺寸可与市场兼容,便于替换和集成到现有工厂设计中。

与诺德其他系列产品一样,DuoDrive能与诺德驱动电子设备兼容,还可配备常见的空心轴尺寸(20至40mm)、法兰型号(B5和B14)或扭矩臂,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Harting HAN连接器、M12圆形连接器或直接通过接线板连接电机。DuoDrive还可以提供编码器等不同的选项。

采用卫生冲洗设计的创新减速电机

诺德DuoDrive易清洁、耐腐蚀、可冲洗,非常适用于卫生敏感型和恶劣环境应用,它能确保更高的系统可用性和更低的清洁成本。诺德还可提供更坚固的nsd tupH表面。

关于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传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面技术服务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21年的销售额达8.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投产在即,诺德传动江苏仪征新工厂顺利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