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ler宣布升级为NVIDIA网络Elite精英级合作伙伴

Basler宣布升级为NVIDIA网络Elite精英级合作伙伴

阿伦斯堡,2022年6月14日 - Basler可提供完全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包,以将NVIDIA® Jetson™平台与视觉技术相结合。从2022年6月1日起,公司将在NVIDIA合作伙伴网络(NPN)中提升为Elite精英级合作伙伴。只有在NVIDIA GPU加速技术方面具备最佳水平能力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公司才能晋升精英级别。该计划包括抢先体验NVIDIA产品和技术、获得板载图像信号处理器(ISP),以及解决技术问题的专用支持渠道。对于客户而言,这可以优化产品上市时间和获得更精益的系统设置。

Basler可提供搭载了NVIDIA处理板的产品,包括适用于Jetson Nano和Jetson Xavier NX的相机附加工具包;带有定义Amazon Web Services云连接功能的即用型原型设计工具包;以及完整定制解决方案,可将Jetson AGX Xavier、Jetson TX2、最新的JJetson AGX Orin和Jetson Orin NX 与视觉技术相结合。此外,Basler还能提供应用软件开发、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制造、相机设计和ISP调试等服务。Basler设立了一个独特的团队,专注于将NVIDIA的边缘AI专业知识与图像处理技术相结合,为客户项目打造具备视觉功能的精益系统。

image.png

Basler AG首席执行官Dietmar Ley表示:“与NVIDIA开展强而有力的合作巩固了Basler提供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的能力,包括先进的视觉技术、行业领先的边缘处理能力以及应用软件。通过完全获取NVIDIA的技术堆栈和领先的边缘AI平台,Basler能够帮助客户部署先进的边缘AI视觉解决方案,为自主移动的作业机器和机器人等用例开启新的大门。”

NVIDIA嵌入式和边缘计算副总裁Deepu Talla表示:“NVIDIA Jetson是全球领先的边缘AI和机器人平台,拥有超过一百万名开发人员、6,000名客户和150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作为商业足迹遍布全球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Basler拥有支持Jetson产品的优秀记录,使该公司成为NPN的理想合作伙伴。”

下周,Basler将在嵌入式技术领域的顶级展会“嵌入式世界大会”上展出采用了新款Jetson AGX Orin的演示。该演示使用AI和视觉技术来评估和分类细菌样本,从而实现自动化并加速医疗诊断。如需详细了解适用于NVIDIA Jetson平台的Basler嵌入式视觉解决方案,请访问Basler网站。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