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MI Technologies发布全新4K+超高分辨率全新系列3D智能线激光轮廓传感器

LMI Technologies发布全新4K+超高分辨率全新系列3D智能线激光轮廓传感器

——— Gocator® 2600结合了高分辨率和宽视野,非常适用于测量微小特征和大型零部件/大型传送带应用
2022/8/17 11:10:08

2022年8月11日,加拿大温哥华 –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LMI) 正式发布全新4K+分辨率Gocator® 2600系列3D智能线激光轮廓传感器。

采用定制的光学器件和强大的900万像素成像芯片,传感器经过出厂预校准,为每个轮廓提供4200个数据点,为宽视野应用实现高分辨率3D扫描和检测,例如电池检测、食品加工、各种家居建材(家具、门/窗、木板、钣金)、 汽车(零部件和车轮检测)、橡胶和轮胎生产以及常见的工厂自动化等应用。

图片1.png

Gocator 2600 3D智能传感器性能:

●900万像素成像

●每个轮廓4200个数据点,用于高分辨率测量

●视野为71mm时,X方向分辨率高达18微米

●最宽X方向视野可达2米( X方向分辨率550μm)

●内置测量工具和 I/O 连接

●支持多传感器校准和组网

LMI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Mark Radford先生表示:“Gocator 2600系列加入4K+线激光轮廓分析能力,进一步拓展了强大且可靠的3D智能传感器产品的性能。每个轮廓有4200个数据点,助力客户检测最具挑战性的微小特征,2600系列中的宽视野型号适用于给不同种大型目标物进行3D扫描和检测。”

即日起可通过 orders@lmi3d.com 订购Gocator® 2600系列。如需了解适合您应用的2600型号,请联系我们 contact@lmi3d.com 。

如需咨询前了解更多新品详情,请访问官网Gocator 2600产品页面。

关于LMI Technologies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通过3D传感器技术改善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通过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 contact@lmi3d.com 或访问 www.lmi3d.cn 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