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奖项发布丨使用长达10年的PLC,找到你了!

奖项发布丨使用长达10年的PLC,找到你了!

寻找10年前的PLC

image.png

今天,“寻找10年前的PLC”活动

要公布获奖名单啦!

----------------------------------------------------------------------------------------

小合在计划这个活动时,曾担心会不会年代久远,压根找不到PLC了;毕竟在一个设备上持续10年“发光发热”依然不变的控制,着实不易。但一些活跃在一线的同事跟我说,绝对有!!(这是对合信PLC品质谜一样的自信呀)

那我们就试一下~,结果:

image.png

得到众多客户的响应,我们优选2位满足10年前就选择合信PLC的朋友,分享他们的故事。也恭喜这2位客户朋友获得:

① 奖金1000元                         

②一次免费换新CPU机会(有效期10年)

01、SMT加工设备

1.gif

产品出厂日期2011年12月

我们使用合信PLC已有15年的历史,是从合信黄工最初推荐的性价比高、质量好的合信CTSC200扩展模块开始使用逐渐扩展到全系列的。为了支持民族企业的发展,成就民族PLC的快速发展,15年来,合信工业控制进行了快速的发展和进步,同时也成就了我们智能装备的发展!

——唐工

02、注胚机

image.png

产品出厂日期2011年1月

我们公司从05年开始使用合信PLC到现在已经有17年了。公司借助合信产品的东风,一步步做大做强,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瓶胚注塑机企业。在这十多年里,合信也快速发展,产品越来越丰富,质量不断提高。相信在新的十年里,合信会越来越好。

——阳工

十年如一日

感谢您10年前就选择合信,让我们的PLC陪伴你十年如一日。

品质是合信的生命线,创新是合信的灵魂!

合信将一如既往坚持品质,坚持创新,让更多的客户成为长达10年的朋友~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