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展现场实测!力纳克行业优质升降技术

广州展现场实测!力纳克行业优质升降技术

image.png

当办公家具有了升降技术的“加持”,会被赋予怎样的意义和用户体验呢?

力纳克今天在广州家博会(Ciff)及配料展(interzum),带领观众深度探索升降家具背后的技术,了解行业尖端的标准及价值。

image.png

重载稳定 

image.png

升降桌的普及,让人们可以获得更多选择之外,也为厂商和终端同样带来困惑——“如何辨别优质的升降系统?”。

力纳克现场通过放置高达125KG砝码、水平尺,演示并实测了真正优质的升降系统——即使在最大称重范围内,甚至不均匀负载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明显升/降速,依然精准同步。

 多根同步 

image.png

要证明力纳克品质,6米长桌显然是一个极佳的例子。该桌子用绝对的水平升降,充分展示了行业最尖端的标准,甚至力纳克升降系统最多可支持16根升降柱的同步升降。

这为大型升降办公家具(如会议桌),提供了最有价值的技术基础与支持。

 经久耐用 

image.png

产自1998年的力纳克第一套、划时代的办公桌升降系统,展示的不仅是23年前力纳克超前设计、技术,还是对品质、“经久耐用”最佳诠释——经过23年使用至今仍升降稳定、顺滑,漆面光滑无磨损。

在今年广州家博上,力纳克(LINAK)继续以创新为中心,为家具厂商、设计师及更多行业专家,带去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共同打造更具竞争力、适应市场的产品!欢迎莅临展位参观!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