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这个夏季,最“时尚”的升降家具!

这个夏季,最“时尚”的升降家具!

image.png

未来的办公空间会是怎样的?

是运动、协作、混合,还是与自然结合的?

力纳克带着对这个议题的思考,在深圳创意家具周展现了多种升降家具,适应多种办公场景,顺应办公趋势,为家具厂商、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多灵感。

2.gif

居家升降餐桌 

3.gif

居家办公已不再是个新话题,并随之成为常态。于是人们开始思考并探索,试图将办公要素及人体工学效能引入家庭环境中,创造高效、舒适的家庭办公环境?

力纳克将升降系统与餐桌结合,实现了功能与设计的融合。

 绿意升降推车 

4.gif

越来越多的公司将植物生命和自然元素引入他们的办公室,因为将植物生命引入工作场所,无论是氧气水平,还是对个人注意力及情绪,都有助于提高生产力。

力纳克通过升降系统打造的绿植小推车,不但将自然、灵动带入办公室,还通过升降增加了储物空间和使用的灵活性。

 共享升降沙发 

5.gif

来自于一位芬兰设计师的灵感。她用力纳克升降柱打造出了一个开放、高度可调的自由空间——可以是一个供栖息的平床、可以是一体式的工作台与座位,也可以是一个协作空间……

今年力纳克深圳家具创意周展位上延续了“We improve your life”的理念,带着对当今趋势的思考、创新的设计,利用升降系统与家具厂商和设计师们一起探索更多升降家具的世界!欢迎莅临展位参观!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