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筑牢工控安全底座|安盟信息受邀参加2022年龙芯工业生态大会

筑牢工控安全底座|安盟信息受邀参加2022年龙芯工业生态大会

会场照片.jpg

2022年9月2日,由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协办,以“自主‘芯’架构•连接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龙芯工业生态大会”在苏州太湖之畔隆重召开。安盟信息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公司解决方案与工程中心总经理程顺发表主题演讲。

IMG_20220902_112424.jpg

本次大会聚焦自主可控的工控安全能力,打造自主工业生态体系!安盟信息作为领先的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守望数智中国,守护关基安全为使命,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公司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基于龙芯的纯国产化平台网闸、光闸产品,目前全系产品均支持关键核心技术国产化。此次携工业网闸、机甲卫士、工业防火墙等工控安全产品以及工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大会线下展览,并向与会领导、嘉宾等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获得广泛好评。

程顺总演讲1_副本.jpg

安盟信息解决方案与工程中心总经理程顺发表《危而不持,颠而不扶——工业互联网和密码应用》主题演讲。从工业互联网的由来、“5G+”对工业互联网的影响以及国家对工业安全的顶层设计等方面分析了工业互联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并指出:实现产业突破、安全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安全生态覆盖面、密码算法全面落地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出路。

程顺总演讲2_副本.jpg

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不断优化提高国产化安全产品性能、丰富国产化产品系列,筑牢工控安全底座,加速构建自主可控的工业安全生态体系,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助力建设数字强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管并重,人机相辅!安盟信息助力企业畅通密评之路

密码服务平台-赋能医疗卫生密码应用和数据安全建设

2022年全球网络安全事件大盘点

数字时代密码服务架构演进思考与实践

安盟信息:奋进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