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年Dodge道齐®加入RBC集团 开启新篇章

百年Dodge道齐®加入RBC集团 开启新篇章

2022/9/16 20:25:38

2021年11月1日,ABB与RBC正式完成收购交割。2022年7月22日,DODGE中国工厂更名为道齐(上海)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1.png

根据第三方市场调查,道齐®目前在带座轴承领域是北美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的品牌,被誉为“带座轴承无冕之王”。

3.png

道齐®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机械传动市场,为了深耕中国市场,道齐®中国近几年做了诸多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工作,其中主要包括于2020年注册了DODGE的中文商标——道齐®;启用全新的DODGE 品牌标识。 在市场推广方面, 发布了中文官方网站, 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DODGE道齐传动”和同名视频号,这些举措旨在向中国客户及时传递公司和产品的相关信息,并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沟通。

4.png

另一方面,道齐®在产品方面也做了大量的本地化工作,开发更适合中国用户需求和中国市场通行标准的产品,其中主要包括UC系列带座球轴承、基于ISO标准研发的ROCK磐石系列通用齿轮箱、工业吊扇专用减速电机等。这些本地开发的产品在保持道齐®一贯的高品质前提下,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适用性、更高的性价比、更短的交货期。今后道齐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品种的本地化产品。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