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现已推出适用于blaze RGB-D解决方案的安装支架

现已推出适用于blaze RGB-D解决方案的安装支架

我们专为工业用途而研发的新款安装支架现在可用于blaze RGB-D解决方案。这款支架可将Basler ace 或 ace 2 相机连接到 Basler blaze 相机。这样就可以从大致相同的位置将所获取的图像数据处理成RGB-D点云。

RGB-D解决方案可提供哪些附加价值?

RGB-D解决方案 将3D技术和彩色相机相结合,以这种方式将获得的深度数据和颜色数据进行叠加。这样能有助于补偿缺少的深度信息,以便根据物体颜色执行额外的分类任务,或者也能降低分析场景的难度。

您是否对RGB-D解决方案感兴趣?不妨点击此处 查找有关此主题的所有信息。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sler ace 2 5GigE产品线

稳定表现 精准测量 | Basler全新ToF相机让3D视觉应用更丰富

Basler全新5GigE产品线发布,维系精巧尺寸,打造高速视觉!

适用于Basler相机的pylon GStreamer插件

pylon 7.1 - 为5 GigE和10 GigE全力释放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