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丨雷赛智能蝉联CAIMRS年度50强品牌,斩获自动化创新奖

喜报丨雷赛智能蝉联CAIMRS年度50强品牌,斩获自动化创新奖

近日,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新周期、新制造、新动力”为主题,携手行业领袖、领军企业代表,开启对数字化技术和产业转型的探讨。作为备受业界关注的高规格年度盛会,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品牌50强排行榜,雷赛智能凭借2021年的强劲表现,与西门子、ABB、施耐德等企业一同蝉联“年度50强品牌”榜单,并斩获“自动化创新奖”!

image.png

成就客户,共创共赢

雷赛智能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运动控制领域,依托“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多个政府支持的重点研发平台,积极开展运动控制产品的各种行业研究与应用,聚焦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产品的研发,逐步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了多项国内行业空白。此次荣获50强榜单,正是雷赛智能专注客户价值实现的最好认可!

image.png

在大会颁奖盛典中,雷赛PMC600运动控制PLC凭借响应快、简单易用、强大扩展的性能优势,荣获“第二十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自动化创新奖”。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PMC600系列产品更多资讯,请点击电子型录,查看运动控制PLC总型录。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半导体、物流AGV、新能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