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盟信息受邀参加2022第二届太原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安盟信息受邀参加2022第二届太原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02.png

9月24日,由太原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太原市互联网协会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第二届太原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太原举办。安盟信息作为本次论坛协办单位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以“喜迎二十大,护航网络安全”为主题,从事网络与信息化安全技术的专家学者、安全大咖及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出席论坛,与会专家、领导和企业家围绕终端安全、网络边界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安全及安全运营等内容展开讨论,为大家呈现了务实、有效、可落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思路。

a7a3c4cba0272a4c18e508728a1527f.jpg

安盟信息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聚焦“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三大核心业务能力打造,已形成覆盖政府、军工、石油化工、电网电厂、管网燃气、水务水利、煤炭矿山和智能制造等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领域的市场营销服务体系,累计服务用户超两万家。此次活动携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统(网闸)、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光闸)、防火墙等安全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论坛,并向与会领导、嘉宾等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获得广泛好评。

拼图.jpg

面向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数字经济、国家关基保护、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安盟信息将继续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不断优化提高安全产品性能、优化行业解决方案,筑牢核心能力,打造匠心品质,赋能数字经济发展,让万物互联更简单、更安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管并重,人机相辅!安盟信息助力企业畅通密评之路

密码服务平台-赋能医疗卫生密码应用和数据安全建设

2022年全球网络安全事件大盘点

数字时代密码服务架构演进思考与实践

安盟信息:奋进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