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赛"小金刚"ACM2H系列伺服电机全新上市

雷赛"小金刚"ACM2H系列伺服电机全新上市

image.png

image.pngACM2H系列伺服电机

自动化设备小型化、轻量化、高防护的发展趋势,对电机的体积、结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行业需求及客户痛点,雷赛高性能ACM2H系列伺服电机应运而生,产品采用全新的电磁方案设计及外观设计,具有更优的特性:

01 短小精悍 功率齐全

ACM2H系列涵盖50W-1000W功率段,其中100w电机,长度仅67mm,为业内最短,较原ACM伺服电机缩短15%以上,短小精巧,适用于紧凑型设备应用场合。

02 过载更强 澎湃动力

全新电磁方案设计,具备3.5倍过载能力,最高转速可达7000RPM,为高精密、小型化设备提供强劲动力。

2.gif

03 超强防护 无惧风雨

电机具备IP67防护等级,无惧液体冲击,可在水雾、浸水、油污等各种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不含轴端)。

04 高效能 低温升

电机能效显著提升,温升较原ACM电机降低10%以上,为长时间稳定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05 高平稳性 低噪声干扰

电机齿槽转矩波动更小,低速平稳性更优,同时配备高分辨率编码器,电机噪声更低(40dB以内)。 

06 配线灵活 多种选择

电机提供前出线、后出线、交叉出线等三种出线方式,走线方式丰富多样,适用于结构紧凑、空间狭小的场合,为客户排忧解难。

电机命名规则

image.png

ACM2H系列伺服电机高效适配雷赛L7/L8系列伺服驱动器,提供更为精准的位置、速度和转矩控制,已在锂电、光伏、3C电子、半导体、及激光切割等行业取得了成功应用。欢迎广大客户选型使用!

关于ACM系列电机的更多资讯,如电机选型等请点击电子型录,查看交流伺服系统总型录。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