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卓越无境   希望无限

1.jpg

2022年10月16日,

伴随着又一台高压产品交付,

意味着希望森兰级联式高压变频产品

累计销量突破12000台套!

非凡十年——希望森兰硕果累累。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建波总经理专访)

希望森兰的成长历程,波澜壮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卓越无境,希望无限”这条道路上,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二十余年如一日,以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

坚持高质量抓项目

2002年,希望森兰成功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代高压变频产品,成为国内首批从事高压变频器研发的企业……

2012-2022,这是希望森兰在全系列产品市场规模迈上新台阶的十年,高压变频产品销量更是获得了里程碑式的好成绩。目前,公司拥有高可靠性功率单元级联型矢量控制技术、大功率中压三电平高效调制与控制技术,高性能无速度传感器转速跟踪起动技术、基于高频旋转电压注入的永磁同步电机位置观测改进算法等百余项专利、专有技术,且均成功应用。

“十年磨一剑”——希望森兰的典型项目:

11.jpg

广度——世界五百强企业变频试验电源项目

2.png

跨度——25kM煤炭输送线高压变频驱动系统项目

3.png

深度——大型燃煤发电机组锅炉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

4.png

精度——预制仓式高压变频调速及电源一体化系统

5.jpg

热度——国内首例双机热冗余高压变频项目

6.png

高度——国内首套多机并联岸电电源微电网系统项目

7.png

速度——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智慧岸电项目

8.jpg

力度——国内首套高压永磁内装式提升机项目

9.png

密度——全国最大氧化铝项目(所有工艺全面采用希望森兰高低压变频产品)

10.png

气度——世界首个非补燃空气储能项目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近三年,受疫情和供应链影响,整个行业的生产和订单交付遭遇严重挑战。2022年7月以来,四川全域先是限电、断电,甚至面临疫情停产的危机。尽管困难重重,但希望森兰仍以“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的理念,坚定意志、昂扬奋进,全力确保客户产品交付。

多年来,希望森兰布局工业自动化行业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是传动控制领域唯一一家敢以“全品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宗旨,提供全行业变频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这是独具希望特色的“管家式”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技术人员在国内外现场)

希望有您  熠熠生辉

一项项重点工程、一个个国之重器、一次次创新突破……它们记录下了希望森兰的非凡十年。

感谢每一位奋斗者,我们看见光、相信光、追逐光,并成为光。

12.png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惊喜

伙伴天下  携手共赢 

希望森兰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节能环保、新能源、传动控制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集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客户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高低压变频控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及机器人传动控制,EPS电源、港口岸电、多/单晶硅电源等工业电源系统。为电力、建材、造纸、市政、有色冶金、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港口与机场、轨道交通、新能源、充电集群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秉承“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经营理念,二十余年的专注和坚持,造就了希望森兰卓越的品质,产品遍布中国、印度、南非、巴西、意大利、丹麦、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111.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

希望森兰助力湖南韶峰日产8000T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