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数字集团Proficy 2023产品家族新发布,诚邀您拨冗出席

GE数字集团Proficy 2023产品家族新发布,诚邀您拨冗出席

——— GE数字集团Proficy 2023产品家族新发布
2022/11/1 9:47:56

2023,datu .png

工业软件是智能制造的关键支撑,是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GE数字集团基于对工业的深刻了解、30年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基于整个GE家族以及对应用实践的关注。

十年如一日,GE数字集团从未停歇。

2022年11月3日14:00-16:00,GE数字集团Proficy 2023产品家族新发布将在工控网平台直播。五大方向,从产品更新特点到组合优势,从理念到落地应用,GE数字集团将为所有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数字化盛宴!

最新的产品介绍,最专业的理论讲解,最实际的应用分享外,干货满满,惊喜多多,一切尽在GE数字集团Proficy 2023产品家族新发布!

640-2.png

编组 4.png

11月3日下午 2点-4点

编组 4备份.png

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立即预约”,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参会报名。

编组 4备份.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

Proficy CSense 8.5 帮助文档(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