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推出37M和67M机型,扩展了Falcon面扫相机系列

Teledyne DALSA推出37M和67M机型,扩展了Falcon面扫相机系列

Teledyne Dalsa很高兴宣布推出搭载Teledyne e2v's Emerald 37M和67M黑白传感器的新款Falcon™4-CLHS M6200和M8200相机。 

eb627bdea1b04f07f8e5654557ca75cd.jpg

新款Falcon 4-CLHS机型搭载CLHS接口,提高了相机分辨率、功能多样性和易用性,该接口专为需要高速数据传输的工业成像应用而设计。在部分扫描模式或Multi-Roi模式下,这些机型的帧率可达每秒数千帧,感兴趣区域(ROI)比较多可达32个。

此外,更新后的固件能够将元数据详情附加到链接至不同光源的每个ROI,在定序程序或循环模式下,新型多ROI或移动ROI可以提供更高的帧率和附加功能。

Teledyne Dalsa高级产品经理Manny Romero表示:“Teledyne e2v Emerald 37M和67M CMOS图像传感器可为需要真正高性能成像的任何机器视觉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图像质量。“随着比较新款Falcon4-CLHS机型的推出,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提供多种类型的相机,包括帧率高达609fps的全分辨率高速11.2M相机,以及帧率分别为120fps和90fps的新型高分辨率37Mp和67Mp相机,”他继续说道。

Falcon4-CLHS相机利用标准布线技术(如CX4和光纤(Aoc)电缆)比较大限度地提高接线长度和传输速度。Falcon4-CLHS相机设计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平板显示检测、半导体检测、PCB-AOI(自动光学检测)、航空成像以及需要真正高性能成像的通用机器视觉应用等生成高速、可靠的结果。

关键特性

●  67M和37M黑白版本具备两种新机型

●  多个感兴趣区域(比较多32个)

●  部分扫描模式下每秒数千帧(ROI)

●  该系列外形小巧,结构紧凑,易于集成,支持高级高性能相机功能

●  在定序程序或循环模式下使用新型多ROI和移动Roi更新固件 

●  能够将元数据详情附加到链接至不同光源的每个ROI

●  全金属机身,3年保修

有关Falcon4-CLHS机型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访问网站。如需获取高质量图像,请访问我们的在线媒体工具包。

Teledyne DALSA是Teledyne视觉解决方案集团的一部分,是设计、制造和部署机器视觉数字成像组件的领导者。Teledyne DALSA的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图像采集卡、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是全球多个行业的数千个检测系统的核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ledynedalsa.com/imagi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