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绵品出川·科技担纲 零点闪耀姑苏城

绵品出川·科技担纲 零点闪耀姑苏城

——— 绵品出川·科技担纲 零点闪耀姑苏城

零点姑苏行

11月1日,乘着“绵品出川”的东风,零点自动化跨越1800多公里,来到美丽的苏州,亮相“绵阳造”苏州行系列活动的线下展示。

 

 

作为绵阳市委“一线三推”和“绵阳品牌、中国品质、让世界爱上绵阳造”品牌强市战略的重要活动,此次“绵阳造”苏州展共组织了113家企业,均为绵阳市内有代表性的骨干企业,展品多为“名优特、高精尖、新奇美”能代表绵阳品质的特色科技产品与名优特产,现场设有先进制造业展区、生态农产品展区和文化旅游展区。零点自动化此次受邀随官方组团参展亮相先进装备展区,受到现场苏州各界人士的极大追捧。

 

工作人员为观展人士介绍零点产品

工作人员为观展人士介绍零点产品

 

活动现场,零点自动化展示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分布式IO等高精尖实时工业通讯产品引发苏州各界客户的极大兴趣。公司着重展示了零点C系列-分布式IO系统的运用,详细介绍了公司通过软协议的形式实现Profinet从站通讯,解决缺芯背景下的产品困境的战略意义,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现实意义都得到了苏州客户的肯定。

 

绵阳市委书记及相关领导参观零点“绵品出川”现场,对零点的成就给予认可

绵阳市委书记及相关领导参观零点“绵品出川”现场,对零点的成就给予认可

 

“苏州作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高地之一在国内工业自动化市场也处于领先地位,零点产品在苏州及其附近的长三角地区也有着大量的运用,苏州市昆山办事处也是公司开辟的第一个驻外机构,这些都说明零点公司与苏州的“特殊渊源”,现场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黎洋这样向客户介绍道。未来,零点将继续依托苏州昆山办事处的辐射优势,不断深耕、进一步开辟长三角市场,逐步将苏州区域打造为公司最成熟、最具活力的市场。

零点自动化扎根绵阳科技城,以服务全球智造为己任。受邀参与此次绵品出川活动,是官方对零点公司的技术实力贡献的认可,更是对零点未来奋斗的激励。未来零点将以绵阳名片的认知对自身严要求,在市场上以展示绵阳科技城企业风采为己任,踔厉奋发、勇毅向前,争取以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客户。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