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款 10GigE 相机丰富了 Teledyne 的 Genie™ Nano 产品系列

新款 10GigE 相机丰富了 Teledyne 的 Genie™ Nano 产品系列

Teledyne DALSA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基于 e2v 67M 和 37M 单色和彩色传感器的全新 Genie Nano-10GigE M/C8200 和 M/C6200 相机。

全新 Genie Nano-10GigE 是面向未来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显著提高了接口速度和分辨率,对于要求更高速的数据捕获与传输的应用程序升级中,系统设计人员拥有更简便的集成路径。

7bc71d1bde40e8ea2d9cea2164a691f2.jpg

“新款 Teledyne e2v Emerald 67M 全局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在高端光学检测中拥有出色性能,能拍摄高质量图像。” Teledyne DALSA 高级产品经理 Manny Romero 说道,“新系列高分辨率 10GigE 型号系列的加入使我们能提供种类更广的高速接口,分辨率从 37 MP 到 67 MP 不等。”

全新 Genie Nano-10GigE 67M 相机是业内比较小的 10GigE 视觉相机,全分辨率图像传输比较高达15 fps。M/C8200 和 M/C6200 的工作温度范围、PTP 同步以及与其他 Genie Nano 相机的尺寸通用性均有提升,应用更广,集成或升级更容易。

再加上紧凑的 59 mm x 59 mm 外形尺寸,使得系统设计人员不需要更改软件就能将 1、2.5、5GigE 过渡到 10GigE 视觉相机。Genie Nano-10GigE 相机将为电子制造检测、工业计量、智能交通系统、航空成像以及体育娱乐赛事等应用提供高速、可靠的结果。

主要特性:

● 业界比较小的 67M 10GigE 视觉相机

● 37M 到 67M、单色与彩色四种新型号

● 触发成像可靠性(T2IR)框架提高检测系统的可靠性,防止数据丢失

● 符合 GenICam、GigE Vision 2.0

● 多 ROI,比较多 16 个感兴趣区域(ROI)

● 全金属机身,3 年保修

有关 Genie Nano-10GigE 型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链接:https://www.teledynedalsa.com/en/products/imaging/cameras/genie-nano-10gige/)。对于高质量图像,请访问我们的在线媒体资料包。

Teledyne DALSA  隶属 Teledyne 的 Vision Solutions 集团,专于机器视觉数字成像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部署。Teledyne DALSA 图像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帧接收器、软件和视觉解决方案是全球多个行业数千种检测系统的核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ledynedalsa.com/imagi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