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item 精益生产装配系统,遵循精益理念设计而成,可快速搭建复杂的、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工厂设备。它最大的特点是操作简单,并且能够在生产过程中通过持续改进来实现最大成本效益。可以帮助您在工厂贯彻精益生产理念,优化生产过程,从而降低成本。 精益生产系统采用非机械加工连接、简单的连接、以及灵活的设计原则,具有较高的自由度和灵活性,在与 item 装配组件系统配合使用时,可以实现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

1、型材与配件

精益生产系统的管材采用异型设计,重量比钢结构轻很多,但稳定性却丝毫不输。材质方面,它采用的是耐腐蚀的轻质铝材,经过优化的设计不仅承载能力强,还能重复使用并增强零部件的性能。

还有专为特殊应用开发的具有特殊功能的各种型材,包括抗弯强度更高的重型型材、由 70%木质复合材料制成的精益管(允许电磁波通过)以及重量超轻的碳管。除了氧化银白的金属型材,也提供彩色型材,可以用于标记某些特殊位置。

这些型材都有一个共同点——易于加工。所有的型材和精益管都可以按尺寸切割,紧固元件采用外部夹紧技术,可以补偿公差和微小的角度误差,因此无需进一步加工。 紧固件与型材“强强联手”,可以确保结构具有长期的稳定性,因此精益生产装配系统是搭建运输推车和低成本自动化应用的理想选择。

2、紧固件

精益生产装配系统中的紧固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结构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并降低成本。

紧固件 D30 符合精益生产理念,适用于所有的 90°连接。即使多个撑杆在同一个交接点连接也没有问题。您可以随时增加或移动撑杆,而无需改变所有的连接。而且,大多数项目只需使用少量的标准零部件,从而降低了存储成本。 对于特殊的安装场景,有特殊的紧固件提供,比如可以 30°、 45° 或 60° 连接撑杆的紧固件、在精益管和紧固件之间实现齐平过渡的内部紧固件,以及能在三维空间实现任何角度连接的球形接头紧固件。在大多数情况下,只需一把内六角扳手 5 A/F 就能安装所有的紧固件。

紧固件 D30 采用重型压铸铝材料,能够确保连接牢固持久,不需要经常重新拧紧。型材精益管上极高的夹紧力可以确保结构牢固稳定。D30 型材精益管系统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这在工业环境的日常使用中是至关重要的。 精益生产装配系统中的紧固件能与各种零部件自动形成导电接触,从而确保静电荷安全耗散。因此,我们也提供各种防静电紧固件。

3、应用案例

组装轻松,改装灵活,item D30 精益生产系统多变的产品可以满足您对工厂设备的定制需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

型材界的多面手——XMS 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