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 | 2022,力纳克医护领域新成果

展会 | 2022,力纳克医护领域新成果

image.png

2022 MEDICA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设备展(MEDICA)上,力纳克除了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医护领域全方位、多应用的电动推杆解决方案以外,此次还推出了为医养应用打造的最新、安全高效的数字解决方案——OneConnect™,让医养设备电动化的进程更上一层。

image.png

MEDICA LINAK展位

而另一边,力纳克中国也将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品、更全面的电动化解决方案亮相于深圳11月23-26举行的医博会现场。

LC1丨大推力新品

image.png

随着大体重患者的增多,医护设备对大推力的需求也在增加。LINAK新推出的大推力升降柱LC1,具有较高的弯曲扭矩,尤其适合中型医护设备,如电动病床、治疗床、牙科椅、电动轮椅等。

image.png

其次,LC1行程长且内置尺寸小,对于设备厂商来说,这将更易于集成于应用中,提升了定制性和设计灵活性。

KA30丨本地研发全系列

image.png

KA30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本地化制造产线让它拥有更灵活的交期及极高的性价比。同时,紧凑的设计、安静可靠的运动,也使其成为电动病床、护理床、牙科椅等多种应用的选择。

KA30同样受到国外客户的青睐。力纳克的一位欧洲客户在开发护理应用超低床(Floor bed)时就选择了使用KA30,以满足安装尺寸小、大推力的需求。如今已将配有KA30的护理床售往全球。

image.png

此外,力纳克团队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适应市场需求,还在继续研发、壮大KA30“家族”。目前KA30已有4000N、6000N、8000N及快速释放版本。

image.png

11月23-26医博会期间,力纳克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医养设备的创新应用及设计灵感,欢迎莅临参观!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