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续发力汽车市场,LMI荣获“汽车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突出贡献奖”

持续发力汽车市场,LMI荣获“汽车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突出贡献奖”

2022/11/22 15:08:36

1.png

2022年11月17日,“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汽车行业年度评选”在深圳隆重举行。作为三维在线扫描和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荣获“维科杯·OFweek2022中国汽车行业汽车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突出贡献奖”。

2.jpg

▲LMI荣获“2022年汽车行业汽车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如今的中国汽车行业正在引领工业经济走向智能化和数字经济时代,汽车产业转型十几年,全行业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已经达到最高水平。LMI Technologies提供的3D视觉解决方案覆盖全场景应用布局,致力于为汽车制造提供前沿技术以及高性能的3D扫描和检测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高产量。

3.jpg

▲汽车制造工艺解决方案突出贡献奖

汽车零部件检测

背景 & 挑战

   *汽车零部件包括四门两盖、玻璃、发动机、底盘、内饰件和车座椅等,需要进行100%在线检测

   *汽车零部件的关键尺寸是各个装配特征的位置和尺寸,关系到零部件和车身之间是否能良好装配,通过固定式和机器人柔性式3D视觉系统均可以对这些特征的位置和尺寸进行测量

   *对3D视觉技术的精度要求高

4.jpg

Gocator解决方案

   *提供线激光传感器和双目快照式传感器,多种型号可选,满足不同形态和大小的特征检测

   *内置温度补偿算法

   *支持多种机器人通讯

   *内置数百种3D检测算法,强大的汽车行业专属3D视觉检测算法

5.jpg

车身检测及装配

背景 & 挑战

   *保证白车身焊装精度最有效的手段是采用在线测量技术对白车身实行100%在线测量。实时、动态监控生产线,及时发现误差,使白车身焊装精度满足产品技术要求

   *须支持不同机器人控制器接口且在非常短的节拍内获得足够有效的3D数据

   *3D传感器能够在不同颜色和材质表面完成装配的间隙和面差测量

   *成本和预算也是厂商的重点考量之一

Gocator解决方案

6.jpg

   *Gocator 3D智能视觉传感器可以提供在汽车车身装配操作中用于尺寸测量、过程监控和机器人引导等各种复杂的应用

   *满足固定框架式和机器人柔性3D测量

   *所有Gocator传感器在制造中都有自己的温度补偿来确保所有温度范围的精度的一致性

   *内置数百种3D检测算法,专属汽车行业装配特征测量算法

在一些复杂的系统中,应用Gocator独特的多传感器测量系统生成高分辨率的3D数据以进行精确的高度测量和检测。

汽车动力电池一站式方案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绕不开动力电池。LMI公司的3D视觉检测方案重点聚焦在锂电工序的电芯段和模组段。智能一体化的高速度、高精度的3D成像视觉传感器硬件以及针对锂电应用定制化的3D检测视觉算法和检测工具,重点解决了传统2D视觉无法精准检测有高度特征的缺陷以及普通3D视觉无法满足高速度、高反光电池表面的缺陷检测要求。

Gocator解决方案

7.png

   *高分辨高速度,确保扫描狭窄焊道时候能够获取高质量的点云数据

   *支持多传感器组网,既能覆盖更大视野扫描的同时,也能确保检测精细特征和缺陷

   *优秀的成效效果

   *定制化检测算法和检测工具

LMI Technologies打造的3D机器视觉实现从汽车零部件检测、白车身、涂装以及整车的高精度在线检测,再到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电池的成熟检测方案,提高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助力汽车厂商实现高效且智能生产。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8.jpg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mkt_china@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om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上海:021-54410711

深圳:0755-26900433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