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封金顶,不负期待|傲拓科技大厦如期封顶!

喜封金顶,不负期待|傲拓科技大厦如期封顶!

2022/11/22 17:04:55

2022年11月18日上午11时18分,在傲拓科技大厦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封顶仪式,公司主要领导及骨干员工、宁南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领导.jpg

领导2.jpg

饶总.jpg

代建方南京宁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饶总致贺辞。

傲拓科技陈总表达了对代建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对傲拓科技大厦倾力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的谢意,并对现场工人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慰问.jpg

红包.jpg

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大家共同见证了傲拓科技大厦喜封金顶。封顶大吉,迎接崭新的开始。傲拓科技大厦如期封顶,这意味着项目工程建设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55.jpg

傲拓科技大厦简介:

项目位于软件谷南园马家店B地块,地块北至凤展路、南至大周路、东至临浦路、西至梅苑南路工,集中建设9家软件谷重点引进的集团总部。

傲拓科技大厦位于B地块15#楼,地上9层、地下2层,用地面积5324.4平米,总建筑面积16000平米(地上13000平,地下3000平),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项目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南京宁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建。

2020年12月16日正式开工,2022年6月12日形象进度达到正负零,2022年11月18日正式封顶,预计2023年9月份交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