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迈威通信MIAC6500全千兆10口工业无线控制器

新品速递 | 迈威通信MIAC6500全千兆10口工业无线控制器

MIAC6500是迈威通信新推出的一款10口全千兆无线控制器,可管理迈威无线AP设备。该产品提供8路千兆RJ45接口、2路千兆SFP光口和2个USB接口,采用1U机架式安装方式,能满足不同应用现场的需求。

工业级硬件设计

采用Intel i3-3120M,双核四线程,工作主频2.5GHz,缓存3MB,钢体外壳,-40℃〜65℃工业温度,保障设备恶劣环境下的稳定运行。

AC旁挂组网 快速部署

支持路由/旁路模式部署,无需特殊设置,现场网络部署更灵活便捷。设备作为旁路模式部署时,所有的AP设备无需连接AC设备的网络,不需要改变现场的网络布局,就可以管理现场网络的所有AP设备。

AP跨三层网络发现AC

支持无线AP设备二层及三层网络快速发现,实现有线、无线一体化统一管理。如无线控制器和AP之间如果经过了三层设备,需要使用DHCP服务器option43自定义参数的方式实现AP跨三层网络发现AC。

快速漫游 自动发现统一管理

支持AC控制器下的快速漫游功能,实现无线终端设备漫游切换功能;支持AP分组配置下发同步、AP设备上线自动同步配置参数,支持AP设备单台升级和批量升级,支持AP设备在线和周期上报设备状态。

强大的安全防护功能

通过VPN加密,IP过滤、MAC过滤、端口转发、NAT转换、ARP绑定和网速控制等功能保障无线网络的安全与稳定;支持设置AP定时重启,使设备运行更稳定、更流畅。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威时速 | 迈威通信达成15日“0-1”轨交专用交换机定制交付

迈威通信 MaxGate300 工业智能网关

迈威通信MW-CANET200隔离型工业级CAN服务器

迈威通信Mport3101 1路RS232/485/422壁挂式以太网串口服务器

迈威通信 Mport3101-I 1路隔离型RS232/485/422串口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