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合力,共未来 | 2022年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聚合力,共未来 | 2022年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2/12/1 13:25:52

2022年11月24日,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代理商大会于苏州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技术引领变革,赋能智能制造”为主题,回顾了过去几年的成就和挑战,共话了2023年的发展目标。在特殊的时期,我们共聚在园林之城实属不易!在此,LMIers 真心感谢各位代理商远道而来,因为有你们,所以才精彩。


1.jpg

代理商大会合照


2.jpg

LMI首席执行官


Mark Radford致欢迎辞:

我很高兴看到大家共聚在这里参加此次活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LMI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会继续持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3D新品和检测解决方案。


拥抱挑战,发展突破

LMI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志鸿先生对近几年LMI发展历程和大事记做了回顾。并对“如何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


在新品分享版块,LMI Technologies高级技术经理马健先生分享了LMI今年发布的新品Gocator 2600和Gocator 5500,并对大家感兴趣的产品优势和应用点做了详细的介绍。高级现场应用工程师朱福康先生就即将发布的全新软件进行了讲解,精炼的短视频更是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软件的强大之处。


3.jpg

4.jpg

5.jpg

6.jpg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应用案例分享环节,LMI Technologies现场应用技术经理蒲旭先生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得到了现场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我们的合作伙伴上海美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总介绍了最新的成功案例。


茶歇时间,LMI为大家带来了现场产品演示,涵盖了锂电蓝膜检测、锂电顶盖焊检测以及粗糙度检测等多个行业应用。


7.jpg

8.jpg

9.jpg

10.jpg


同心协力,双赢未来

LMI Technologie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志鸿先生为2022年有突出表现的合作伙伴颁发了中国区合作伙伴最佳销售成就奖,中国区合作伙伴最佳销售突破奖和中国区合作伙伴最佳业务合作拓展奖三个重要奖项,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1.jpg

中国区合作伙伴最佳销售成就奖

上海美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2.jpg

中国区合作伙伴最佳销售突破奖

深圳市华众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13.jpg

中国区合作伙伴最佳业务合作拓展奖

上海赫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LMI Technologies继续秉持初心,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前沿的3D解决方案。

我们的精彩故事在继续,期待和各位合作伙伴一同谱写新的篇章,与客户共创智能制造未来!


更多资讯尽在官方视频号、微信号和抖音号


14.png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15.jpg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mkt_china@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om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上海:021-54410711

深圳:0755-26900433

苏州:0512-87182787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ocator 3D视觉助力 CTC 工艺电芯固定至底盘涂胶检测

持续发力锂电市场,LMI精彩亮相新能源三电与智造技术产业大会!

Gocator® 3D视觉解决半导体金线成像难点

案例分享 | Gocator 3D视觉助力电芯六面缺陷检测

案例分享 | Gocator 3D视觉助力电芯六面缺陷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