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傲拓科技入选“2022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傲拓科技入选“2022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2022/8/3 19:52:11

2022年8月2日下午,南京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度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发布2022年度全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榜单。傲拓科技入选“2022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傲1.png

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等高成长性企业,经过培育,管理更加规范、盈利模式被更多市场投资者看好,即可走上“上市”之路,顺利实现“毕业”,进入融资更加便利、增长更加稳定的新阶段。

 

傲2.png

傲拓科技作为国内可编程控制器(PLC)的领军企业,在水利水电、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石油石化、市政(包括水处理、市政综合管廊)等行业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大量推广应用,企业获得了快速发展,业绩连年大幅增长。

傲3.png

 

本次入选“2022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充分说明了政府及市场对傲拓科技企业规模、研发实力、市场前景、可持续性发展潜力的多维度认可,也是激励傲拓科技继续前进的动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