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2022/12/7 16:16:33

12月21日晚6点,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技术培训经理张力典将围绕《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带来这一系列主题第四讲的直播讲解。

在这一讲中,首先张经理将对3D图像拼接技术进行详细的解析,之后他会介绍主流3D图像拼接方法,并讲解基于Gocator系统下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以及Gocator 3D方案在3C以及汽车等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

直播课每一讲都将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包含40分钟主讲与20分钟问答组成。

1.png

直播课信息

主 题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提 纲 

1.3D图像拼接技术解析

2.主流的3D图像拼接方法

3.Gocator系统下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4.在3C、汽车等行业的应用

主 讲 人 

张力典,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技术培训经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半导体材料系硕士毕业,曾发表多篇高水平SCI,EI期刊论文。有着多年3D传感器技术支持经验,负责公司内部及外部技术相关培训工作,组织并主讲过多场大型智能制造企业(如BYD,小米等)专场3D视觉技术培训会,善于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分享复杂的技术理论知识。

直 播 信 息 

直播时间:12月21日18:00

报名方式

对「工业3D相机技术直播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直播课小助手阿猩进行报名。已添加过阿猩的老朋友,可以给阿猩私信,即可报名。

2.png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3.jpg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mkt_china@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om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上海:021-54410711

深圳:0755-26900433

苏州:0512-87182787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聚合力,共未来 | 2022年LMI Technologies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