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科工控边缘显示屏

虹科工控边缘显示屏

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宏科)成立于1995年,是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领域的资源整合及技术服务落地供应商,为国内数字化和智能化工厂提供面向工业现场控制级、边缘级和过程监控级和云端的解决方案。

对于工控边缘显示屏HMI解决方案,虹科提供4个系列的方案,从高端到经济的选择,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包括能够适用于严苛环境的高防护等级设备及适用于医药、食品行业标准的设备。虹科边缘显示屏不仅仅是一套强劲的硬件设备,更包括完善的软件功能,所有系列的显示屏HMI设备拥有配套的HMI工程编写软件,集成近200种工业通讯协议、物联网传输框架和厂家协议,客户可以选择轻松的方式编写HMI工程,也可以在设备的Linux系统上运行现有的工程;同时,部分系列支持集成CODESYS来做一个PLC使用,更是能让客户一步到位,实现边缘计算等工业数字化的核心进程。

 

image.png

  • 高性能的处理能力

  • 多接口的协议转换

  • 丰富的协议集成,轻松地连接现场的工业设备

  • 支持OPC UA、MQTT等上层协议,高效将生产数据集成上云,真正实现工业4.0的工程应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科企业及数据库-Redis企业版软件

虹科HPC 云按需数据中心

虹科ASEM LP2200 PAC解决方案在柔版印刷机器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