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科企业及数据库-Redis企业版软件

虹科企业及数据库-Redis企业版软件

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宏科)成立于1995年,是工业制造领域的资源整合及技术服务落地供应商。虹科在工业、制造业领域深耕了长达20年,随着云技术的全面发展和数字化工厂的逐步落地,虹科参与了越来越多的云主题的业务,从最初的所有数据先统一采集上云,到后续的边缘计算再上云,到现在的全面业务优化、洞察研究、成本优化等,虹科已经为行业的用户实操并积累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包括:资源监控、安全保障、多云的互联互通、应用和数据牵引等。虹科在不断顺应国家策略,从技术创新、标准制定、丰富生态、安全保障、节能减排等五个方面,持续为工业制造业的用户提供前端创新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基于数据实现降本增效。

对于大数据机解决方案,虹科Redis企业版软件(Redis Enterprise)不仅是企业级的数据库软件,也是一款实时数据平台,为全球超过8500家知名企业提供实时数据服务。具有线性可扩展性、高可用性、持久性、备份和恢复、地理分布、分层内存访问、多租户、安全性等8大核心功能、拥有RediSearch、RedisJSON等7大【Redis企业版特有模块】,可以任何规模在云、本地和混合部署中运行现代应用程序,提供无服务器、多模型的数据库解决方案。虹科Redis企业版的核心优势是采用Redis on flash分层存储技术即【内存+闪存+磁盘】的存储方式,其Active-Active地理分布式架构允许跨地理位置同时进行数据读写操作、拥有亚毫秒延迟和极高吞吐量。

image.png

 

  • 任何负载下的亚毫秒级数据处理

  • Active-Active部署的五个九 (99.999%) 正常运行时间

  • 具有多租户和分层内存访问的高效 TCO

  • 在云端、本地或混合部署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科工控边缘显示屏

虹科HPC 云按需数据中心

虹科ASEM LP2200 PAC解决方案在柔版印刷机器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