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在人力资源成本高的今天,降低企业的各项成本,实现自动化管理成为企业研究的一个重要战略课题。在物流分拣的各个环节,自动化代替人工有着无可比拟的天然优势,对于制造业来说,物流成本在其成本中比重是相当大的,统计数据显示,物流费用通常占制造成本50%以上的比例。因此,物料与仓储管理以及成本控制已经成为影响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与企业的效益密不可分,而零点推出的B系列一体化IO,在智慧仓储蓬勃发展的今天,更是在立体仓储领域发光发热,助力企业更上一层楼。

图片1.png

零点B系列一体化IO自身优势:

1. 数据精确:在实现自动化作业的同时,保证信息准确及时,切实提高设备运输效率;

2. 体积小巧:体积只有84*110*28(mm),适用于多种安装环境,尤其适用于点位需求不大、分布较广的单机设备使用;

3. 自由搭配:最大支持64点位的不同模块的自由组合;

协议齐全: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多种通讯协议,包括:Modbus TCP、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等协议。

B系列-32 64.jpg

以某公司立体仓储项目为例,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在其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存在效率低、易出错、人力资源浪费、管理维护成本高,难以保证收货、验收及发货的准确性,从而产生库存,延迟交货,进一步增加成本,还会因此可能失去客户。

通过引入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实现了自动化信号的快速延伸延展,对于用户的自动化、智能化的快速部署和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片2.png

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解决现场窘境。在该仓储项目中,由于空间特别狭小,采用一般的分布式IO模块加装特别棘手,同时不同的应用场景中,还需要不同的输入输出模块。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正是基于这种常见的复杂情况而开发生产的产品,由于其体积小巧、自由组合,完美应对需求复杂的狭小空间。

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解决传输困惑。零点的方案不仅解决了现场的复杂情况,还提供了一系列传输归纳方案。由于成本的考虑,现场不同区段的控制器采用的是不同产品和通讯协议。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多种通讯协议,包括:Modbus TCP、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等协议,用户采用统一的产品模型,更换不同的通讯协议板卡,实现了各节点、各环节的高度统一。

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实现数据高速准确。用户采用零点B系列一体化IO模块,通过分散管理,集中控制的方式,在现场利用数字量输入模块采集各种限位开关动作信号,时延极小。控制开关指令信号、接触器、继电器动作信号,通过模拟量输入摸块采集各种位置、压力等信号,经现场总线传给 PLC内部程序处理,经相应的输出模块分别对轨道输送机电气系统,皮带机控制系统,机械手控制系统,气压控制系统,自动升降系统,自动分炼系统等系统进行控制。

6.jpg

零点经过多年深耕打磨,B系列一体化IO已成为智慧仓储行业的有力解决方案,也是零点科研精神和产品实力的象征,零点的B系列一体化IO不仅在国内取得客户的一致赞誉,也远销国外并同相关客户达成长期合作。未来零点也将继续深耕自动化领域,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

零点自研PLC新品——CP-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