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盟信息受邀参加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数控系统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

安盟信息受邀参加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数控系统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

9d967f23009ccbbd30c3a4a13eb0916.jpg

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浙江玉环召开。大会旨在加强数控分会的组织建设,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来自数控系统分会34家会员单位的53位代表参会,安盟信息应邀出席,区域销售分中心总经理秦哲发表主题演讲。

640.jpg

会上,毛予锋作了题为“2022年前三季度机床工具行业运行情况”的专题报告,分析了全球机床生产与消费情况和2022年前三季度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运行,通过实际的数据对行业运行特点进行了深度总结。数控系统分会理事长陈吉红以“奋进中的中国数控系统产业”为题作了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数控机床逐渐与办公网、互联网以及第三方网络进行互联互通,使得原本封闭可信的工业生产环境被打破,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更是急剧增加,迫切需要保障机床联网运行的网络与数据安全,在此形势下,安盟信息经数控系统分会第八届理事单位全票审议通过正式加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成为协会第一家网安行业企业。

附件二: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加入数控系统分会的审议结果_00.png

此次大会安盟信息携部分工控安全产品和机床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并向与会领导、嘉宾等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获得广泛好评。

【秦总演讲】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jpg

会上,区域销售分中心总经理秦哲分享了安盟信息在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方面的深厚经验,并表示在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深耕行业,持续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为数控机床的网络与数据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31b793985d55a3222d51dcda6dff0f4.jpg 

数控机床作为智能制造的“工作母机”,是工业领域生产加工的关键设备,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智能机床、数控机床联网运行已成为趋势,保证数控机床的数据安全,已成为众多制造业用户亟须考虑的问题。针对工控网络中数控终端系统与外界信息交互越来越紧密,网络威胁越多,安盟信息为数控机床量身打造了立体化主机安全防护体系,推出了“机甲卫士系统”(简称“机甲卫士”)、主机卫士等终端防护产品,机甲卫士被誉为数控机床的“金刚罩”通过对网口、串口及USB口的多重安全防护,从内到外防止此类威胁对数控终端系统的侵犯,保护数控终端系统正常运行;主机卫士被誉为工控网络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主要针对运维工作站、操作员站、工程师站等工业现场主机进行安全防护。

机床协会活动机甲卫士1.png

数控机床安全防护方案

工控主机卫士应用图最新版1.jpg

主机卫士应用安全防护方案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在促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演进的同时,伴随而来的网络安全风险也日益突出,对网络安全防护带来重大挑战,安盟信息将继续发挥工控安全排头兵作用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数字化中国、制造强国构建一个可信、可控、可管的安全动态防御体系,助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管并重,人机相辅!安盟信息助力企业畅通密评之路

密码服务平台-赋能医疗卫生密码应用和数据安全建设

2022年全球网络安全事件大盘点

数字时代密码服务架构演进思考与实践

安盟信息:奋进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