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雷赛智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喜报!雷赛智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mage.png

近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发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结果,本次上榜的深圳企业共37家。雷赛智能凭借优秀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能力,获评为“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该奖项是在荣获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中国专利奖后新增的又一重大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IP 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雷赛智能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旨在持续推进广东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及运用能力,激发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中的主导作用,为我省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雷赛智能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始终将知识产权战略作为公司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渐形成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通过宣传推广逐步提升员工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以知识产权助力公司经营发展。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中国专利奖和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近年的知识产权申请量和授权量逐年稳步增长。截止目前,公司在全球范围累计申请了一千多项知识产权,授权专利400余件,涉及中、美、欧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

image.png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智能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以“成就客户、共创共赢”为企业经营理念,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PLC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立志于成为中国龙头、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集团。

image.png

雷赛智能深圳南山智谷总部

作为国家级和深圳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在运动控制行业耕耘,建设有“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多个政府支持的重点研发平台,近年来陆续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国专利奖、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等荣誉称号。作为第二起草单位,企业中的第一起草单位,制定了国家行业标准《步进电动机驱动器通用技术条件》。

雷赛重视自主研发,成立了控制、驱动、电机、编码器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包括运动控制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环境测试和EMC实验室,并形成了深圳、上海两地合力的研发体系,研发人员和研发投入占比均行业领先,研制出包括高性能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PLC、伺服和步进驱动器和编码器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技术成果。公司亦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及人力资源的优化和配置,建立了以李卫平博士为核心的高素质研发技术团队,现拥有近300多人的高素质专职研发队伍,其中博士、硕士、技术专家50多人。

image.png

本次获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对公司的激励,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研发及知识产权的投入,提供功能丰富、性能稳定的运动控制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运动控制服务方案,助力国家高端装备制造的发展。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半导体、物流AGV、新能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