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磐创科技:Profinet协议转换网关

北京磐创科技:Profinet协议转换网关

——— Profinet-profibus,Profinet-modbus,Profinet-can
2022/12/27 11:58:24

    本公司新研制出3款Profinet网关,可满足不同的现场应用。

    PCTG-1013是一种将Profinet和串口连接的通讯协议转换设备。符合ModbusRTU协议或自由协议的串口设备(如:仪表、传感器、扫码枪等)可通过本产品和Profinet总线上的主站设备(如:西门子S7-1200/ 1500等)进行数据交换。设备在Profinet总线侧工作在从站模式,在Modbus总线上既可工作在主站模式,也可工作在从站模式;在自由协议模式由用户决定。 

    PCTG-1014是一种将Profinet总线和CAN总线桥接的设备。使用CAN通讯协议的设备(如:仪表、传感器等)可通过本网关和Profinet总线上的主站设备(如:西门子S7-1200/ 1500等)进行、数据交换。网关在Profinet总线上工作在从站模式。

    CAN总线的报文收发支持基本模式和高级模式两种。基本模式支持灵活的CAN报文收发,CAN报文的ID符、帧类型、数据长度、数据等均可编程,通过PLC编程能够实现各种CAN低级和高级协议报文的收发功能,但PLC编程工作量较大。高级模式则是在组态软件中配置CAN报文的ID符、帧类型、数据长度等,PLC在运行时只需要读取或写入CAN报文帧的数据即可。两种模式在网关组态时使用不同的GSD文件。

    PCTG-9011H网关在Profibus总线侧实现主站功能,在Profinet侧实现从站功能。可将Profibus DP设备(如:E+H流量计)接入到Profinet网络;通过增加DP/PA耦合器,也可将Profibus PA从站接入Profinet网络。最多支持125个Profibus从站的通信。

PCTG-1013.jpg

PCTG-1014.jpg

PCTG-9011H.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DP主站网关把E+H流量计接入Can网络中

DP/PA Coupler

Profibus DP设备和ModbusTCP之间的通讯转换器

Profiubs DP主站一带多从站网关转Modbus

磐创科技 一带多DP主站网关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