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PLC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在工业自动化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但PLC在工业控制现场使用时,往往会受到多种干扰,比如来自空间的辐射干扰、信号线引入的干扰、电源的干扰以及来自接地系统混乱时引入的干扰等等。

为了解决PLC系统的干扰,理想的状态是选用:隔离性能较好的设备、优良的电源、动力线和信号线的走线及电源接地要更加合理等,但是这些需要不同设备厂商共同的协作才能完成,这就很难做到了,而且成本比较高。信号隔离器也叫信号调理器,在台湾称为隔离传送器,日本称为信号变换器。它作为一种输入输出电子接口设备,利用光电隔离或电磁隔离器切断输入信号与输出信号之间的电气连接,有着特别强的抗干扰能力,对各类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进行三端隔离,保证信号、电源、地之间绝对独立。

配图(2)为什么解决PLC.jpg

同时信号隔离器还有着信号转换、非线性化处理和信号分配等功能,正是由于信号隔离器的这些特点,使得信号隔离器在PLC的应用中很普遍,它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成本相对低。信号隔离器可同时解决多种干扰,大量减轻设计人员和系统调试人员的工作量,即使复杂的系统在普通设计人员的手里,也会变得稳定可靠。

因此选用信号隔离器是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的优选方案,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保护PLC,因此信号隔离器和PLC是最佳的CP组合噢!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鹏新品XP系列单路称重模块

苏州迅鹏XSR22HC热能积算器

迅鹏XSR23DC脉冲输入定量控制仪

苏州迅鹏XSA电位器测量位移表

苏州迅鹏XSDE4多通道数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