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2023/2/13 18:55:45

2023年2月,LMI Technologies公司最新发布全新高速且宽视野的Gocator 2540/50智能3D线激光轮廓传感器。新品延续了2500系列的超快扫描速率10kHz,集扫描、测量和控制于一体,兼具更宽的视野,覆盖更大的扫描范围。

图片1.png

Gocator 2540/50智能传感器性能:

●每秒最高可达10000个轮廓,集扫描、测量和控制于一体

●视野达518毫米

●X方向分辨率高达0.064毫米

●Z方向可重复性1.2微米

●通过网络浏览器或SDK进行设置和控制

●内置测量和检测工具,无需编程

●支持多传感器组网

●支持使用GDK和GOMAX NX进行拓展

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高达10kHz的快速扫描速率与更宽视野完美结合,适用于轮胎侧壁扫描、挤压成型、定位和缺陷检测等轮胎和橡胶行业应用。

更宽视野使得单台传感器即可扫描完整的目标物,呈现完美的3D完整图像,用更少的传感器覆盖更大的扫描范围,是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图片2.png

支持多传感器组网和校准

Gocator® 支持至多24台传感器进行多传感器组网,支持传感器配对、点击校准和自动图像拼接功能。用户通过2500系列不同型号组网来优化视野和分辨率,获取360度的扫描图或多个视图。

智能传感器设计实现最高性价比

Gocator® 2500系列传感器采用了LMI 领先的智能传感器设计,其中包括易于使用的基于网络浏览器的界面、内置测量工具、数据处理、I/O 连接、支持多传感器网络等,无需控制器,是市面上最易于使用且最具性价比的3D传感器解决方案。

优化的传感器设计

Gocator 2540/2550的定制元器件升级和设计优化,提供更高的速度、更优的性能和高度可靠的测量结果。

●定制的高速成像芯片,以微米级分辨率实现在线检测

●高性能的定制镜头,对深色和高亮零部件进行高灵敏度扫描,无数据丢失

●定制的嵌入式控制器可实现高速、低延迟的板载数据处理

●紧凑的工业设计,快速集成到系统

●更宽视野,更少的传感器覆盖更多的扫描目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