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瑞士温特图尔,2023年2月——2022年,奇石乐集团延续增长轨迹,实现年销售额4.34亿欧元,同比上升5.5%。2023年,奇石乐将继续着力技术创新、拓展中国市场,力求实现两位数增长。为达成这一目标,奇石乐将密切关注全球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趋势。

奇石乐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Sonderegger表示:“尽管全球环境动荡不安,我们也依然面临诸多挑战,如高技能专业人才短缺、能源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物资可用性不足等,但我们对未来仍抱持乐观态度。2022年,奇石乐的订单储备再创佳绩:全年收到的订单总价值超5亿欧元,再次打破历史记录。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搭建了稳健的组织架构、制定了完善的发展战略,相信足以安全应对未来挑战。”

奇石乐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Sonderegger

2.png

奇石乐瑞士温特图尔总部

中国:规模最大的增长市场

奇石乐始终注重开拓潜力市场。目前,中国不仅是奇石乐规模最大的市场,而且仍然是潜力最大的市场,势必成为推动集团未来增长的关键动力。2023年,奇石乐集团将继续加强中国地区的本地生产,赋予中国团队更加重要的使命。

聚焦创新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创新始终是奇石乐推动增长、直面挑战的核心动能。为整合集团技术优势,奇石乐将针对前沿技术和产品创新开展定向投资,将年销售收入的8%投入研发。同时,奇石乐创建了自己的“企业孵化器”,旨在为具备创新与增长潜力的企业提供支持,打造一个鼓励创业、安全无虞的成长环境,呵护初创企业持续发展。2023年,生物力学部门将整体迁移至企业孵化器。

推动人才可持续发展

为确保集团在外部劳动力市场的竞争优势,以及集团内部薪酬体系的公平公正。首席执行官Rolf Sonderegger表示:“我们相信,在当前专业人才普遍短缺的环境下,对人才进行投资,确保人才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人才是集团实现持续增长不可或缺的要素,而独具竞争力且公平透明的薪酬体系,则是招募人才的基本前提。”在全球范围内,奇石乐集团新增了约100个工作岗位,员工总数现为2,045人。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

环境日| 奇石乐加快推进可持续发展举措

行稳致远,长风破浪!奇石乐海事应用水动力测量方案--力传感器与压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