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 全球领先的橄榄油公司依托数字化转型实现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 西门子 Opcenter 软件帮助 Deoleo 降低成本,优化控制,并提高价值链透明度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橄榄油加工商和装瓶商 Deoleo 采用西门子 Xcelerator 开放式数字商业平台中的 Opcenter™ 软件助其加速数字化转型,构建可持续未来。

Deoleo 于 1955 年在西班牙成立,是一家领先的橄榄油公司,旗下拥有 Bertolli、Carapelli、Carbonell、Koiple 和 Figaro 等品牌。Deoleo 的企业愿景是引领橄榄油生产迈向可持续未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传统工艺,Deoleo 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己任,对合作伙伴以及土地环境提供持续保护。

从建立完善的供应商伙伴关系,嵌入可持续的农业实践开始,Deoleo 与合作伙伴共享橄榄油知识,制定整体性解决方案,在对土地进行保护性开发的同时促进各方在经济层面的成功。为了提高运营效率和透明度,Deoleo 决定对其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包括质量控制、橄榄油管理以及研发实验环境等环节。

Deoleo 首席质量官 Rafael Pérez de Toro 表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制造目标需要一个有效的数字系统来管理价值链中的各种变量。西门子的 Opcenter 软件帮助我们实现了生产数字化,使我们的生产过程更加灵活和高效,资源管理获得更好的控制,同时实现透明沟通,降低成本并保证可追溯性。数字化也使得 Deoleo 的业务更具可持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通过减少纸张、墨水及纸基工艺产生的能量实现零浪费。”

Deoleo 与西门子合作伙伴 Sothis 合作部署 Opcenter™ Execution Process 软件,对仓库管理和质量控制流程进行全方位的数字化改造,同时使用 Opcenter™ RD&L(研发和实验)软件,简化和调整所有产品数据管理,令产品设计和流程满足质量监管要求。研发制造数据与流程的整合将大大加快产品从设计到制造的全过程。

点击了解 Deoleo 与西门子更多合作详情。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通过Siemens Xcelerator 开放式数字商业平台的软件、硬件和服务,帮助各规模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西门子的工业软件和全面的数字孪生可助力企业优化设计、工程与制造流程,将创新想法变为可持续的产品,从芯片到系统,从产品到制造,跨越各个行业,创造数字价值。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 where today meets tomorrow.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 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进行时”(微信号xiwenjinxingshi)。

关于 Deoleo

Deoleo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橄榄油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 70 多个国家。Deoleo 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均设有工厂,并在11个国家设有销售办事处。Deoleo 旗下拥有诸多全球领先品牌,包括 Bertolli、Carapelli 和 Sasso,以及西班牙品牌 Carbonell、Hojiblanca 和 Koipe。有关 Deoleo 及其 2030 战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oleo.com/sostenibilidad。

中国新闻联系人: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 

孟  南

电话:010-8529 2931

电子邮件:nan.meng@siemens.com 

Molly Hwa

电子邮件:molly.hwa@siemens.com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DI)是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领袖。数字化工业集团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推动过程与离散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企业业务组合,数字化工业集团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可以集成在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实现数字化。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数字化工业集团不断优化其独特的业务组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灵活性。数字化工业集团持续创新,将前沿科技不断融入产品系列。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总部在德国纽伦堡,在全球拥有大约7.2万名员工。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基础设施、交通和医疗领域的科技公司。从更高效节能的工厂、更具韧性的供应链、更智能的楼宇和电网,到更清洁、更舒适的交通以及先进的医疗系统,西门子致力于让科技有为,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西门子赋能客户推动产业和市场变革,帮助数十亿计的人们,共创每一天。西门子持有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医疗是全球重要的医疗科技供应商,塑造着医疗产业的未来。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国际企业。

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50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杰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注: 点此查看所有相关西门子商标。其它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持有人。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