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浅谈流量积算仪五大亮点

苏州迅鹏浅谈流量积算仪五大亮点

苏州迅鹏浅谈流量积算仪五大亮点

不管是环保污水还是钢铁高炉冷却水,不管是造纸纸浆还是饮料罐装都需要对流量计量,那么就要用流量计和流量积算仪。流量计是一次仪表,流量积算仪是二次仪表。

流量积算仪产品图.jpg

上图就是流量积算仪,它可以配套各种电磁流量计、涡街、涡轮、V锥孔板等流量计,相比较市面上的流量积算仪它有以下几个亮点:

第一点:铝合金外壳,外观好看,屏蔽性能好,市面上一般是塑料外壳;

第二点:仪表的深度比较小,厚度仅为65毫米,可以节省安装空间;

第三点:输入信号可以是电流和脉冲同时输入(如下图所示),市面上一般是单独的脉冲输入或者电流输入。

流量积算仪产品图1.jpg

第四点:接线图印刷在仪表的背面,一一对应清清楚楚,如下图所示。

流量积算仪产品图2.jpg

第五点:仪表有两套密码进入,一套就是常规密码可以进去设置参数,另外一套超级密码可以进去快速设定,流程式的设定即可,很简单,按照它的提示操作即可。由于不同的传感器、介质、现场需求导致需要设置的参数不同,流量积算仪可提供引导参数快捷设置的模式,根据设置内容,自动隐藏不需要设置的参数,来简化设置的繁琐性。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鹏XSLC 8路温度巡检仪

苏州迅鹏XP2001 I/O模块

苏州迅鹏浅谈温度巡检仪

苏州迅鹏称重放大器一入二出

迅鹏浅析信号调理器有源和无源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