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历经三年疫,复苏育新机!如今全球各大产业竞争都进入了新的变革时期,工业制造业依旧是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而智能制造正在促进制造方式的变革和制造业产业升级,并将成为全球新一轮制造业竞争的制高点。

雷赛智能自创立以来就一直深耕在智能制造运动控制领域,26年的技术沉淀及不断精进,让雷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行业市场上取得了万家客户的一致认可。近日,雷赛智能更是凭借市场上的优势成绩,获得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多项大奖。

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

自动化创新奖

image.png

“踔厉数智化,骏发新工业”,2月24日,“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19届CAIMRS暨数字化领袖论坛”及“年度颁奖典礼”在苏州成功举办。数千名行业精英、众多世界500强名企汇聚一堂,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业的数智化、高端化和自主化的主题,共同探讨新一轮产业升级带来的机遇。

image.png

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影响力十分广泛的品牌峰会,在重磅发布过去一年工业自动化以及数字化的市场分析预测的基础上,再次发布中国自动化和数字化品牌50强排行榜。雷赛智能凭借2022年的强劲表现,与西门子、ABB等企业一同蝉联“年度50强品牌”榜单,并斩获“自动化创新奖”!

image.png

雷赛智能经过多年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成为了产销规模先进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荣获50强榜单,是雷赛智能专注客户价值实现的最好认可!

image.png

雷赛智能LC2000系列通用型智能产线控制器凭借超强带轴、精准控制、稳定可靠的优秀性能,荣获了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

image.png

LC2000 系列智能产线控制器是雷赛面向先进制造业推出的 EtherCAT 总线型运动控制器,基于 X86+CODESYS 运动控制平台。采用全金属机身,提供丰富的网络接口来满足各种项目的扩展需求,搭载 Celeron CPU,提供卓越的运算能力,具备高达 128 轴超强的运动控制性能;内置高达 4GB 的 DDR4 内存和 64GB SSD 硬盘,非常适合高负荷运算及工厂整线控制应用。

image.png

深圳机器人年度评选

十大工业技术创新奖

image.png

2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市机器人协会、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联合主办的“深圳市机器人协会2023会员大会暨福田机器人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深圳福田举行。10+政府部门领导、20+院校专家、400+机器人企业高管齐聚,围绕智能机器人发展的新技术、新机遇、新场景展开交流探讨。

image.png

在年度颁奖典礼中,雷赛智能L8高端型交流伺服系统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荣获“十大工业技术创新奖”。

image.png

L8系列高端型交流伺服系统是雷赛二十五年运动控制技术沉淀的呕心力作,产品在功能、性能、可靠性、易用性等方面全面提升,用于进口产品的替代,以及高端难点应用。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半导体、物流AGV、新能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