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2023年2月24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CAIMRS 2023)、第19届CAIMRS暨数智化领袖论坛、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颁奖典礼在苏州成功举办。浩亭作为工业连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受邀参会,全方位展示了最新的工业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携手工业自动化+数字化领域的顶尖大咖和业界精英,共议行业发展大势,描绘未来工业发展新图景。

DSC3640.JPG

作为本届年会重要环节之一,主办方在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对行业内领军人物、代表性品牌、优秀产品及案例进行了表彰。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凭借全新设计理念、新颖解决方案和出众的性能,在众多参选产品和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不仅赢得了市场用户的认可,还收获了评选专家的一致青睐,并一举斩获配电类“自动化创新奖”这一行业权威大奖。

微信图片_2023030109154211.jpg

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是浩亭重点开发的模块化连接器产品,实现了在同一外壳内同时传输电力、信号、数据乃至压缩空气,满足用户对于节约安装空间和降低重量的要求。在工业应用场景中,制造尺寸更小组件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并节约资源,提高物流效率。采用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用户可以节省高达50%的安装空间,产生额外附加值,从而更好地应对当前能源转型与数字化变革带来的挑战。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浩亭深刻洞察市场变化趋势,持续拓展工业连接的行业应用场景,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广受用户好评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不仅满足了市场对于工业连接产品的多元化的需求,而且提供了更多拓展、优化的可能性,将模块化工业连接器提升到全新水平,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路径、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303010915422.jpg

微信图片_202303010915424.jpg

微信图片_202303010915427.jpg

此次,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配电类“自动化创新奖”这一业内权威性奖项,既是评审专家们对浩亭在工业连接领域创新及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市场和用户对浩亭工业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浩亭将推出更多类似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的极具开拓性和创新性的产品,保持持续成长和行业领先。不断超越自己,持续以可靠、高效和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回馈市场和用户,引领工业连接器产业的发展方向。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

连接,洞见未来风电!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