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 提供端到端的业务组合,覆盖低压至高压电机、齿轮电机、中压变频器和电主轴等产品

● 运营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在全球拥有约14,000名员工,营收约为30亿欧元

● 自2023年7月1日起,Innomotics将作为西门子股份公司法律上独立的全资子公司在德国运营。全球分拆正在有序进行,将于2023年10月1日基本完成

● Innomotics的管理团队将由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ichle、首席财务官Christoph Salentin和首席技术官Hermann Kleinod组成

行业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西门子正在将其在低压至高压电机、齿轮电机、中压变频器和电主轴领域的相关业务整合至该公司。其业务组合包括创新的解决方案、数字化产品组合以及广泛的服务业务。相关业务此前分属西门子大型传动应用事业部、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以及西门子法律上独立运营的Sykatec 公司和Weiss Spindeltechnologie公司。

自2023年7月1日起,Innomotics将作为一家法律上独立的公司在德国运营,总部设在纽伦堡。在德国相关业务的分拆将于同日生效。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包括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ichle(CEO)、首席财务官Christoph Salentin(CFO)和首席技术官Hermann Kleinod(CTO)。全球业务分拆计划于2023年10月1日新财年开始前基本完成。

西门子股份公司首席财务官Ralf P. Thomas表示:“我们对这一全新公司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Innomotics兼具各项业务的综合实力和独立运营的能力,将在帮助客户挖掘价值的同时,充分释放自身增长潜能,从而确保在未来取得成功。”

Innomotics候任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ichle表示:“得益于业务规模优势、全面的业务组合以及一支积极进取的团队,Innomotics将成为市场的开拓者,在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在可持续发展需求的推动下,产业和社会发展对于电气化和能源使用的效率有着更高的要求,这将为我们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我相信,借助Innomotics的优势布局,我们将能够把握这一发展机遇。”

电机和电气传动系统既是Innomotics的核心业务,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志向所在。Innomotics这一名称融合了新公司对于创新的承诺,以及深耕电机制造150年所积累的经验和可靠性。

未来,Innomotics将继续与西门子其他业务部门在技术、销售和贸易等领域密切协作。

新闻联系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传播部

梁秀璟,电子邮件:xiujing.liang@siemen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今日头条号“西门子”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进行时”。

如需了解西门子案例故事,请关注西门子故事网站:www.siemens.com.cn/stories。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基础设施、交通和医疗领域的科技公司。从更高效节能的工厂、更具韧性的供应链、更智能的楼宇和电网,到更清洁、更舒适的交通以及先进的医疗系统,西门子致力于让科技有为,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西门子赋能客户推动产业和市场变革,帮助数十亿计的人们,共创每一天。西门子持有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医疗是全球重要的医疗科技供应商,塑造着医疗产业的未来。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国际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 150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杰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